close
10/1 (THU) First Day
新人Summer報到
她是一位有經驗的shipper
所以我也沒教她很多
只是重新告知一下流程的跑法
畢竟每間公司制度不同 操作方式不同
我們公司的只是比較...雜
她則一直驚呼 "你們公司的生意很好",因為客戶很多...
她說她身為 歲月留下痕跡及飽受金融風暴下的人 特別心有戚戚焉....
第一天我想任何新人都想準時回家
提早讓她開始著手daily report 早日整理好桌上未完成的事項
把事情依先後緊急處理順序 著手計劃明天未完成的作業事項為何...
心理希望 她不要因此被嚇到 明天不見人影
不過看她今日的樣子 似乎適應的挺好的....^^

10/2 (FRI) Second Day
Summer 還好有出現 沒被嚇到
只是因為裝櫃的事情
搞到火冒三丈
總是要再出貨最後一刻 產品才會準備好 ><
一而再地發生這種沒有效率的事情
她還說我 脾氣好 怎麼能容忍....
其實我是氣在心理 變得有些麻木
如果有人很白目的提起 剛好可以借題發揮.....ooxx....
聰明的人 只要點到就會了解
加上她夠細心 知道怎麼掌握大方向
有些方法 我也是跟她一起 "教學互長"...
當然有我的教戰守策輔助
希望她 能適應良好....
Summer總愛說她身邊的人說她像五O年代的人
大概因為她總是及早準備
有時候比較悲觀才會降子的吧
希望 她可以活著更快樂 更像自己....
--
老大說我 是散播歡樂的人喔
只是 自我要求低><....
沒辦法 散播歡樂跟我名字JOY一樣 有異曲同工之妙....
--
世界真小
Summer的名字跟我國中麻吉 陳小姐本名一模一樣....
真是 巧~巧~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