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日)
終於在大家引領期盼的情況下完成了訂婚儀式及婚宴
整體場面控制雖不如人意
不過 也正式落幕~
感謝十方大德 踴躍的參加

國中-
佳伶 可惜沒穿裙裝亮相 我也沒大張鑼鼓通知國中同學們 別緊張~
小喵 今天新娘子夠幸福嗎

清中-
楊媽媽情侶檔提早告別,但盼望明年傳來好消息
大芳+大芳妹、小班情侶檔、小矜、娗子及未來式、傲玫、NIGI、小穎穎 有拿到"七顆糖"的同仁們 要報告後續情況 讓我追蹤喔

花師-
浩欣 遠從西寶國小下山 有吃到餅吧
陳小如 昨天運動會 今天還特地從富里趕回來 偉大~
兆喻情侶檔 預祝近期聽到 好消息
小班 列入清中聯盟中..

高鐵同事們-
老闆夫妻檔亮相 CK還上台致詞
Tell老大 上台說了理性兼感性的論說 中英夾雜 似乎是今日最出鋒頭的主角喔~唯一抗議之處是迷糊 不應該翻成always missing girl ...it is not always but sometimes....我不服 >< 脾氣好~倒是沒錯
Hugues 喻大人 很大方上台發表感性之言 我會依你建言 將工作精神淋漓盡致的發揮在家庭上的..
Elaine、Summer、Larry、淑君、阿美、古小姐、徐小姐、惠芬、張阿姨 踴躍參加 還來佛堂看我戴金飾~
蔡經理+鄭經理夫妻倆 攜手出門 給足面子-PS. 不知有沒有拿到喜餅
阿嘉夫妻 熱情參與 可惜沒看到施妹妹
賴阿伯 一早還叫我起床 不過我已經在化妝了
會計 黃小姐+小蜜蜂 午膳前特地殺到房間與我合照

KUN同學一早只來看一下下 就走了 怎不久留些 有拿餅吧
其他同學朋友 諸如沒提及請告知我 是我疏忽了
有些是人沒到 情意在
中賀 韋先生厚禮數送紀念盤
喻郁 小張 準備12月好好當媽的滋味吧 保重身體~
小P 照顧女兒之餘 也要照顧自己 妳自己都瘦了
火雞同學 當警察危險注意自身安全 還有在中壢遇到同學要打聲招呼
琇瑩 收到妳貼心及香噴噴的禮物喔
小護士 妳也太厚禮數啦 人沒來 禮先到..
拖把 前一天還全家來拜訪 可惜當時我太行色匆匆了 糟糕..
宛詩+靜純 謝謝在花蓮的盛請款待 妳們家的小朋友 真cute!! 恭喜入厝

希望今日的素食宴 大家盡興滿意
就當作清腸胃 換口味吧
希望大家不會對今日"台灣味"濃厚的流程感到彆扭 誰叫我阿爸喜歡熱鬧
還有新娘 今天的確不大優雅 會改進
沒辦法 誰叫我走"海派"路線~
1. 走路慢些 PS. 不過會採到裙擺
2. 盡量走路不要晃動 或跳 PS. 這是貓步ㄟ 不是每個人學的會的
3. 裙襬拉太高 看到底下的涼鞋 哈....PS.沒關係 結婚一定穿包鞋 低跟鞋

有興趣者 結婚時的星光大道 即可見真章

張先生 你今天配合度十足
說親就親 說玩就玩 很阿莎莉
雖然說 我知道你只是想盡速玩完 配合度很高
還很貼心 一直 幫我拉裙襬
偷偷告訴你 有人說你帥ㄟ 很可靠喔~不過其中一人喝醉
還被嫌棄 造型老氣~看起來比你大 闢~

所幸
天公作美
只有謝客後才稍稍飄來雨絲
被一早的傾盆大雨吵醒 還有些擔心

橘色平口魚尾裙 一直絆到我
金色蓬裙 敬酒時遊刃有餘容易行走四方

諸家親戚們 大家踴躍協助 不勝枚舉
特別是場地佈置 行程流暢度規劃 拍照攝影事宜
PS. 我外公外婆 爺姨奶奶 皆生六子女 好不熱鬧 後代又皆有二至三子女

GOGO+明穎夫妻檔 一早7:30載我去化妝 有鮮花的頭飾 還做化妝特集剪接 期待GOGO的成果喔~
新娘化妝的結論是.... 一定要在化妝前吃早餐 不然整天沒吃什麼東西怕嘴唇掉妝 會hungry~

我妹-豬豬 及他家阿志 經驗豐富者 提供很多寶貴經驗及道具支援
我弟-阿志桑+他家琇玟 也來見習

最辛苦者
莫過於 我阿爸阿母
他們才是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
張羅一堆的瑣事
今天 一定很累
拜謝父母恩時 真的差一點要哭了 眼淚在眼框打轉~

哈~你女兒一定會好好擔起成立家庭的責任並不負你們期待地
End~
以上資料 憑藉新娘今日匆匆一撇所見 有遺漏可增補~
欲睡去
感覺真是 匆匆忙忙 不加思索+創意 舊式結合新式 混亂中有些條理 就完成了engagement cerem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