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四月囉
寶寶也邁入四個月囉

前一天
媽媽跟你說 叫你要躲起來
沒想到你真得很聽話 的躲了起來

畫面中的你躺的像臥佛一樣
一手在胸前 一手在腦後
一腿伸直 一腿翹起來
所以看不到你的性別
就像頑皮的孩子
玩躲貓貓

對媽媽來說
男生還是女生都沒關係
只要健康平安地長大就好

媽媽已經在慫恿你爸爸幫你取小名
只是他取的都很難聽
遂作罷
反正 不急

看著你的頭圍越來越大
代表你長大囉
再過不久
我想你一定會成為運動健將
在肚子裡踢來踢去的玩耍

以前總是喜歡躺在別人的肚子上聽著別人的寶寶運動
或者 摸摸孕婦的大肚子
現在換成別人摸摸我的肚子 真不習慣

去北海道時
有阿姨摸著我的肚子猜是男是女
走在結霜的雪上 一堆人叫我小心 不要跑
看來 我會變成走路越來越慢的孕婦
孕婦走路慢 不僅是為了安全 也是因為重量 才會走得慢也懶的走
才是最大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