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滿28週(就是七個月了)之後
產檢從每三週改為兩週檢查一次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看我家妙妙了

上周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
常常室內外冷暖溫差大 冷到
加上天熱 愛吃冰涼
竟然拉了五天的肚子
想說忍耐一下 過幾天就去看醫生拿藥了
誰知道病情一直沒有好轉
剛好遇到南下參加同學婚禮
帶著微恙的身體南下
其實一切都好 只是拉肚子 身體顯得比較虛弱
加上肚子痛 脹氣 讓我不能一次盡情享受南部的美食
是為遺憾

事後醫生告訴我
其實要是忍不住
可以去任何一家婦產科取藥
就不用忍耐那麼多天了

--
由於拉了那麼多天
量體重時 竟然瘦了一公斤ㄟ
想說 該不會也瘦到寶寶
讓她沒有養分可以吸收
天曉得
照了超音波之後
量了頭圍之後
寶寶竟然長到一千八百多克
兩周 足足長了四百克
醫生說 她超重了
我們是妹妹ㄟ 還那麼重 天阿
還說她的頭太大
已經快要抵住子宮上緣
難怪照4D超音波時 因為貼得太近
所以很難照到她臉的全貌
不過 一看就知道 是個秀氣的妹妹~

回家之後
一直在想
為什麼寶寶吸收那麼好
體質像她爸爸嗎? (不易拉肚子的體質
媽媽瘦了 寶寶照樣吸收夠
天阿 我又不能控制她的吸收力
還是真的是我 睡太多
有媽媽跟我說 睡太多 寶寶會吸收快..

總之 不管怎樣
希望她不要長太大隻
女生咩 就是健康秀氣就好
要是繼續這樣長大
醫生說 應該會長到三千五百克左右
天阿 是女生的話
不會太重了嗎
不過根據這幾天的明查暗訪
原來 我老公他們家那邊 BABY生出來的體重都稍微偏重

希望妙妙妳健康長大
頭好壯壯
但不要是個太大頭的寶寶
媽媽怕會不好生下妳

醫生叔叔說 妳至少要待到38週才會蹦出來喔
而且住的位置太低 在恥骨上面
所以媽媽才會那麼長跑廁所
醫生還跟媽媽說要多休息
妳要健康長大喔
看妳要擇期那天蹦出來
再跟媽媽打聲PAS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