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報導~
8/12 凌晨 3 AM.
半夜起床上廁所
驚見落紅 嚇了一跳
想說我家妙妙預產期是九月中ㄟ
怎麼可能
起床翻了一下育嬰雜誌
心理略作安定 心理有所譜 就繼續睡了

5 AM.
肚子感到一陣陣微微痛意
似子宮逐漸收縮
書上說 孕婦要到每5-8分鐘收縮一次並持續長達30秒 才需要到醫院
我就繼續睡 當時天猶黑
不過當然睡不著
試著用拉梅茲呼吸法的吐氣安慰自己會減緩
不過收縮卻越來越頻繁
只好吵醒身旁的老公 跟他說我的情況 (她女兒好像想蹦出來了)
他上網去幫我查了現今情況是不是要生了 
並打電話去醫院詢問開院沒 如沒開院 緊急住院需要帶什麼

8 AM.
去醫院報到 掛號
護士先叫我躺在病床上 檢測子宮收縮的頻率
接著主治王醫生 9 AM.來看我
叫我先安胎 因為baby才35週 現在出生擔心他肺還沒長好
所以先安胎 至少要到36週比較好
打了安胎針 其實是點滴一桶
頭一次在手背上打針 有點痛 特別是不小心扯到裡頭的軟針
還打了兩劑 提早讓baby肺部濾泡成熟的針 是打在肌肉上 會痠麻

原本以為住了一天就會出院了 約 9 PM.時
殊知 護士竟然告知我今天要在醫院過夜
只因 我的收縮還是太頻繁
要等他完全不收縮才行
只能繼續躺個一夜
躺的有些腰痠背痛
住院真是痛苦

直至今日中午 11 AM.
隨著安胎針劑量逐漸減少 收縮頻率依舊
護士終於宣布再過一小時 12 AM. 我可以回家去 心裡真是雀躍
心裡直想到一句話 就是 "金窩 銀窩 不如自己的狗窩"
怎麼說 還是自己家的床 最好睡~

不過護士叮嚀我回家還是要吃安胎藥
要多躺 多休息

看來 我家妙妙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蹦出來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