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的夢裡
總是出現 我從國中-高中-大學-甚至研究所同學
大家一起去玩的情景
似乎 夢是沒有真實感(夢中時有超乎真實的行為反應..)
也沒有理由的
不過 夢裡的大家 都沒有煩腦
都是笑嘻嘻的~
是現實生活中的反面 也是另一種寄託與理想

夢中的我
不管是出去遊玩
或是當個偵探 探險家
或是 出現在古代的亭台樓閣
身邊總是有朋友作陪
讓我一點都不覺得孤單...

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也想著你們~
有點肉麻兮兮
不過 感謝一路走來在我身邊一直出現或暫時消失的朋友們
你們豐富我的生活與人生
讓我知道 最後都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