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基於
運動身體好
騎腳踏車最環保
決定趁著假日一天的休假
騎腳踏車運動
也是因為身邊友人買了新腳踏車的誘惑
所以 決定騎腳踏車 運動一下
地點 : 苑裡海邊
目標 : 看到夕陽
同伴 : 我家的嘟嘟桑

只見去程時 他都追在我前頭
我只是通過每個路口 都會特地停下來回過頭看他有沒有"安全"通過馬路
在一小段漫長行駛中 (重複前續動作數回)
終於到達海邊
首先看到荒廢地哨站

夕陽仍高掛於防風林上


累壞了的嘟嘟

燈塔 海波浪 與夕陽


在海濱的代天府
讓嘟嘟喝了兩杯水之後
繼續回程
回程他就變成緩緩的跟隨著我
不似去程時 奔跑加速 蹦蹦跳跳
我知道 他也很累
所以 我也騎很慢
將他圍在右側 一齊前進
只見到家時
他連喝很多口水
然後 慵懶的選好位置躺下來
氣喘如牛

可憐的嘟嘟
明天你可能要睡上一天吧......累壞了....
--
PS.今天收到小喵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煤炭灰鑰匙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