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底的夢饜
就是面對一台貼紙印表機
負責的格式包括
1. 22x9 銀龍貼紙 共兩種...J鉤內 及 夾球系統上.. 數量各一
2. 30x70 銀龍貼紙...產品標籤/追蹤標籤.. 數量二
3. 47x90 銅版紙(白)...外箱標籤.. 數量一
只能說 每天圍繞在印製這些貼紙
連夢中都還在擔心貼紙沒印齊全
日思夜夢 一點都沒錯..>< nightmare.....

感到身負重任
要是它當機...
那不是不用生產了嗎??

如果生產流程表可以提早幾天告訴我
我也不用這樣每天趕~趕~趕~擔心...

要確認列印品質優良否?有缺印否?
數量對嗎?生產的產品有臨時要追加嗎?
要不要多印幾張還是要確保訂單數量不變而不要增加?
真是緊張....與不確定....
要是放假前更要擔心 是不是有準備齊全....*-*

而它安裝在我電腦上一點都不聽話 都會缺漏內容
印一張沒事 印兩張沒事 印三張內容幾乎缺漏了八成
印四張前三張闕漏八成 但第四張卻完好如初
好像有三的倍數魔咒....><
還好我安裝在另一個同事的電腦先趕工印完
不然只能每次傳輸列印兩張 超花時間的....我也會印的很生氣...
貼紙印表機
這就是那台印表機...灰金剛....你可要有金剛不壞之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