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FRI)

公司舉辦 中秋晚會
這種全部動員一起參與的活動
我覺得比較有意義 因為熱鬧
畢竟聚會 就是要...把大家拉在一起

時屆中秋
當然就是 BBQ大會
起了三爐

首先要感謝應該是老闆舉辦活動

其次是負責烤肉的同仁們
你們才是幕後英雄

其他人等不勝枚舉....

烤肉外 還有麵食及湯可取用
還附帶有卡拉OK 可以公司同仁同歡....

今日重頭戲就是.....我們在等合唱
感謝小CC 黃長腳 一直都不肯離去
終於在我要回家的前夕
預告了 我們要唱的歌喔....就是 "雪中紅"啦
當時人已散場大半
剩下的 都是等歌的人
我跟小CC說 那麼他唱女調 我唱男調
第一輪的確如此
第二輪 受不了了 聲音壓不下去 只好換回來....
畫下句點...因為終於唱到歌囉!!
---
遙想
兩年前
我也有上台唱歌喔
當時唱的好像是 "你最珍貴"...
還吃了 很多很多的玉米....
---
唱完了
就散場了
感謝留下來聽歌的夥伴們...

2009中秋晚會

---
老大也預約了10/10要幫我送別喔!!
地點 只知道是KTV ...早上唱到下午的行程

PS.老大難得這回晚會沒有偷偷的提早俏走.....
沒吃多少 分明是來喝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