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個人不是擔心幫人坐月子
煮月子餐 其實我不會
如果說 幫小BABY洗澡 我其實是可以勝任的
(坐月子後 張妙妙還不是都是經我手快速洗好澡的)

我氣憤的是 說話的時候畫一個大餅給你
其實心裡打得是另一個算盤
如果可以提早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討論
而不是已經決定好了 才告訴你要怎麼做

我都已經想好 訂月子餐 我幫BABY洗澡 是最後退路 是訂不到月子中心後的退路(龍年產子率超高)
可是冷不防被射了一劑冷箭之後 心情都冷了
如果本來就是要在家坐月子 早說 至少我可以提早調適心情
而不是迫在眉睫 才勉強擠出來的結論

照顧孕婦三餐飽 是我盡力完成的職責
可以陪伴採買生產用品 我可以 當作運動兼散步
不過心裡蒙上被欺騙的疑雲 我很不能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