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夢到媽媽煮愛心餐
不管什麼都很好吃
好懷念 媽媽的味道喔
回家 什麼都好
只是有長大的壓力
大家七嘴八舌的追問妳
感覺像是被機關槍掃射般...

我想
我一定是太久沒有回家
才會想念起媽媽的味道
夢裡 媽媽總是準備著我愛吃的食物
還沒嚐 就覺得很可口

身為異鄉游子
每逢佳節倍思親
清明節快到了
要掃墓了
衝著4/1我要考教檢
大概 不能回去了
這也是我身平 第一次沒回家掃墓ㄟ
怪怪的~

有人問我
幹嘛考教檢
要當老師否
我的回答 多半是 不一定
因為 我還不知道 什麼工作我能適任且勝任
不過 我覺得 工作有心 最重要~
所以 我不怕做什麼工作
只怕 不給我機會
唸書與工作 是一體兩面
最好能相輔相成
不過 唸書是增加自己學問的境界
適不適任於現實世界
要適任 也不容易
但總有你可以發揮它特色的本事在

哈哈
我想 我想家了~
又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環境囉~~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