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MSN SPACE網頁發生錯誤
所以 我把我的部落格重心 移到PIXNET來..

終於於4/1 教師檢定考落幕
心中大石瞬間放了一半
另一半即是在找工作中度過
我知道 工作一點都不難
為自己下決定 做什麼才煩
特別是對於我這種 樣樣通樣樣不精的人來說更難><

決定做什麼是一種考驗
面試又是另一種考驗
穿著打扮也是...
人生有千奇百怪的考驗等著你 去面對

有人選擇薪水高
有人要工作穩定
有人要離家近 省錢...
這些都是考驗
但 這些因素都能與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相符嗎 不見得吧
總得 區就其一
我就是活在此矛盾裡

今天去給人家請客
地點在土地公廟裡
看著 不遠處的一片農田
我突然覺得 我就是"愛田"
喜歡 那田綠油油陪伴著我的感覺
就如同我喜歡 花蓮吉安鄉一樣
它給予我 跟苑裡一樣的感受
農田 農夫 綠地 田間小路
不同的是 它是面山 我家是面海...
就愛那田邊 微風吹拂的感覺
很親切 也給人溫暖的懷抱
看稻子隨風起伏
心情也隨之飛揚
似乎 煩惱都拋之九霄雲外....霎時間 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