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說

9/29 saying
人家英文一點都沒有進步
所以他很汗顏
以後走出門 說誰帶的....他會汗顏 覺得對不起我....因為沒教好我><
我就說 這不是他的問題 是我沒有認真學習
(不過 說我一點都沒有進步 我的確不服氣...
不過他最後也乖乖不跟我計較了..知道好男不跟女鬥)

PS. 後來還跟我說 我是好女人喔
分明是 先貶後褒....ㄌㄩㄝ....
一定是吃了太多我餵食的食物 才會說好聽的話的....

9/30
說要幫我辦送別晚會
因為主角是我
所以舉辦地點 形式可以由我選
分明就是 一場"催淚"的聚會
我 跟他說 我要聽他唱歌喔...(希望是台語歌...哈)
我想 在KTV唱歌 應該 是最悠閒 無負擔 也最不摧淚的場合吧!!

我不要哭....

開始整理抽屜
不是要離別
而是新人明天正式報到
希望她有新的開始 新的使用環境及空間的FU.....

我是裝在一個手提袋裡
要是抱著一個紙箱
真像被資遣的倫.......

繼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靈精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